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2018第二学期宿舍总结交流座谈会
2018-06-21 22:12  

为提升学生宿舍管理水平,构建文明、洁净、和谐的宿舍环境,征求学生对于宿舍建设和管理的意见和建议,6月12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教学楼A100开展了2017-2018第二学期宿舍总结交流座谈会,辅导员段欢欢及各班寝室长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院生活部程相杰、李明轩主持。

会议伊始,李明轩同学首先通过照片展示的形式向同学们重述宿舍物品摆放标准,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宿舍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严禁使用违章电器。接着,生活部部长程相杰同学强调寝室长要以身作则,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勤于检查宿舍的安全情况,定时给宿舍成员普及宿舍安全知识。最后,段欢欢老师指出要针对所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督促学生相互帮助,合理分工,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鼓励同学们对宿舍管理提出可行性建议。

宿舍的安全文明建设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宿舍生活需求的重要途径,也是落实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方式,为创建文明、和谐宿舍,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作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