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参观考察万江集团
2018-05-21 15:26  

511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隋继学、空调教研室主任杜金宇、新能源教研室主任卜文静及学生代表一行11前往万江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万江集团董事长侯涛、人力资源总监马利杰、人力资源经理黄伟洁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业务情况、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随后双方在集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对校企合作、联合办学、产教融合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侯涛董事长首先表示对隋院长一行到来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新能源行业尤其是地热能行业的发展前景。侯总讲到,纵观世界能源格局,低碳与清洁化利用已成人类共识。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将是人类利用的主要能源,大家选择新能源专业,是非常明智非常幸运的,希望大家对这个行业充满信心。在职业选择中,要选择正确的事儿,用正确的方法,坚持做,人生就一定能获得成功。侯总表示,除了联合办学,也希望万江的千万基金助学工程在院校得到实施,尽企业最大的力量,帮助有困难的学生实现梦想。隋院长和师生听后纷纷表示认可,希望这一举措早日实施,为社会、为校园注入满满正能量。

隋院长强调,侯总求贤若渴的心境非常令人感动,万江集团在侯总的带领下一定能早铸辉煌。下一步,希望积极推进校企融合,早日达成与万江集团的合作,根据企业需要,统筹安排、专业定向、定期培训,为企业定向培养基础扎实的技能应用型人才。

座谈会中,各位学生代表也踊跃发言,与侯总一起畅谈对新能源行业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侯总的讲话,更加坚定了对新能源行业的信心,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学好专业知识,练好基本功,也希望能有机会进入万江集团实习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