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考核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05-21 15: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资助政策,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有序开展,3月27日,校资助中心第六组专家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江红、校学生处副处长周凯、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本聚、金融学院辅导员宿家铭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资助工作考核审查。

考核汇报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王明栓、副书记李建伟、全体辅导员及五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汇报会由副书记李建伟主持。汇报会上,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考核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工作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考核组组长李江红介绍了此次资助工作考核的意义,并对考核方式和内容做了具体说明。针对我院2017年度资助工作,李建伟副书记以“德才兼备,贫志共扶”为主题,从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工作落实、工作启示与思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对我院资助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会后,考核组查阅了我院资助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召开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我院资助工作落实情况。

在随后的反馈会中,李江红组长对我院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王明栓书记代表学院就考核专家对我院资助工作的肯定和评价表示感谢,我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切实提升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水平,促进我院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王明栓书记致欢迎词

李建伟副书记进行资助工作汇报

      考核工作组查阅资料及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