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汲取红色力量 勇担时代使命——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2017-09-06 10:36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

(第一期)


汲取红色力量 勇担时代使命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团中央号召,深化一学一做教育,按校团委相关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实际情况和专业发展,经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汲取红色力量 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组建了赴新县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

6月29日上午9时,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7年“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团总支书记党美珠,带队老师杨涛及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广芝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宣传部以及团委领导对暑期社会实践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7月3日上午10点,我院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党美珠老师对此次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李建伟书记代表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此次活动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扎实开展、提升实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并预祝活动顺利完成。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旨在进一步使同学们开阔视野,体验社会生活,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走出教室,走出课本,走出校门,走进社会,到广阔的社会生活中去认识社会、了解社会、奉献社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社会实践难得的机会,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自我要求,真正做到走向基层、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