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我院教师赴上海参观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
2017-05-08 12:37  

  2017419日-4月21日,第十(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我新能源专业教师杜金宇、张冰和卜文静等一行人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此次展览会。

展会期间, 位教师在了解光伏产业领域最具新颖性和先进性的代表性产品,及行业最新技术成果和发展方向的同时,也与企业就人才培养、实习岗位、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交流 。同时,三位老师还参加了 2017年 汉能新产品(技术)推介会,学习了薄膜太阳能电池的最新动态及行业现状。据了解,汉能将联手Solliance打造世界第一条太阳能公路,这也将是世界第一条能将阳光转变为电力的公路。
通过对展览会的实地参观学习,我 教师对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加强专业建设,培养专业学生、增强校企合作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据悉,“SNEC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是在中国、亚州、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 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CREIA)、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SSTDEC)、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SFEO)、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牵头,同时由国际太阳能学会(ISES)、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日本太阳光发电协会(JPEA)以及中东太阳能行业协会(MESIA)、沙特阿拉伯太阳能行业协会(SASIA)等23个国际机构和组织担任联合主办单位 。参展单位几乎囊括所有全球知名的光伏发电企业,其中包括 Meyer Burger 、三星、西门子、华为、杜邦、 3M GT ASYS 、迅德、 RENA Manz DEK EUROTRON Komax 、天合、阿特斯、无锡尚德 / 顺风、英利、无锡尚能、保利协鑫、特变电工(新特能源)、 LDK 、人民电器、国能日新、爱康、中信博、东洋铝业、 RENOLIT ISOVOLTAIC 等。


附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