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我院青协喜获平安金水“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2017-03-30 21:20  

   郑州市平安金水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获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被授予“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党美珠老师被授予“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王金磊同学被授予“十佳志愿者”,张印等5位同学被授予“优秀志愿者”。在表彰会上,党美珠老师做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

长期以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立德树人与志愿服务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广泛开展或参与各类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培育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卓有成效的志愿活动如无偿献血、义务清洗空调、关爱特殊儿童等,充分激发了广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奉献意识、感恩意识,积极引领大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培育了一大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

颁奖仪式

党美珠老师发言

与金水区综治办张主任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