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2016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拉开帷幕
2015-12-29 20:15  

      9月1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系2016届毕业生双选会迎来火爆开局,一些国内知名的企业到校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2016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为做好我系2016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系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主任积极筹划,精心组织通过拨打电话、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邀请用人单位前来参加双选会,为实现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工作打开良好开局。参加双选会的企业有上海安叶制冷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河南亿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凯雪冷链设备有限公司、河南恒鑫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洛阳四季沐歌等26企业,岗位涉及制冷、空调、新能源、机械、管理等专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60余个。此次双选会共举行宣讲会17场,每一场都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秩序井然,广大毕业生就关心的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广泛的交流,各招聘单位负责人更是热心接待,耐心、详细解答,取得良好效果。

长期以来,我系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从强化组织领导、拓宽就业实习渠道、优化就业实习服务等方面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制度和机制,并将实践教学改革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为行业企业培养了一大批适应能力强、创新意识强的 “实干”型优秀大学生,深受用人单位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学院的社会声誉和知名度也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