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准绳确保平直 规矩必定方圆——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集中研讨会
2015-12-29 20:09  

   根据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9月28日,在系二楼会议室,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明栓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明栓同志对前段学习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思想体会。他强调,作为系领导班子一员,如果没有规矩意识,不守规矩、不讲纪律,不但有损个人形象,更是对党的形象、教师职业的一种亵渎。他表示要和大家一道,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团结意识、程序意识、组织意识、原则意识,牢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做一个懂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领导干部。系主任隋继学说,党的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我们党肩负的任务伟大而艰巨,这需要保持执政党的高度团结与统一;纪律是刚性的规矩,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是不成文的、相对柔性的规矩,同样需要遵守,我们要在充分认识2015年是我校发展的关键年的基础上,从校情系情出发,以制度建设年为契机,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努力推动我系工作上新台阶。系副主任郝修振、副书记李建伟等同志都结合自己岗位工作,畅谈了自己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理解,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和政治自觉,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严格标准、谨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把“三严三实”融入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
   王书记总结本次研讨会时说,在这次研讨会中,各位同志都围绕“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找出办法,都制定了较好的整改措施,问题找的好、思路理的好、措施定的好,今后我们一定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结合我系发展规划,把“严与实”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提升内涵、强化效益,为校、系的健康发展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